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服务>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关于公开选聘院史馆造价咨询服务的公告

时间:2022-10-08 14:15:00  

【字体:

为做好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院史馆工程造价结算审核工作,现公开选聘造价咨询服务机构,欢迎符合条件的机构报名参加。

一、采购

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院史馆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与采购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

(四)为本采购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及其附属机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五)近三年内(本项目报名截止期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四、报名提交的材料(按需增减)

(一)承诺书。承诺符合申请人资格要求,所提供资料真实有效无任何虚假,如有虚假,由投标单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资格、资质证明文件。包括以下内容(按需增减):

1.单位(公司)简介资料;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同类项目业绩;

5.相关资质等材料复印件;

6.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若委托他人报名,需提供法人委托书及受托人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7.其他资料。

以上资料需要原件核对,复印件加盖公章,要求装订成册,材料需要封面、封底、页码等。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报名方式: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将所需提供资料报送至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综合楼

(三)联系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公伊路76号

(四)联系人:王延峰  联系电话:0434-6272631

 

吉林省第一荣复军人医院

20221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