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服务>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通知公告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2-10-28 17:08:00  

【字体:

因采购工作需要,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拟组建招标代理机构库,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且能提供优质服务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和数量

(一)服务范围:工程类、货物与服务类的招标采购代理。主要负责招标前期咨询、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协助合同签订及档案归档等事宜。

(二)遴选数量:工程类5家,货物与服务类5家。

(三)期限:2至3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二、投标方资格要求 

(一)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近三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或在相关招投标网有劣迹行为记录。 

(二)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中。

(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应当在上一年度吉林省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行业信用评价结果B级(含)以上。

(四)供应商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或转包。

三、投标方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一)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的,则需有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被委托人身份证。 

(二)从业人员身份证、技术职称或岗位证书及“三险”(养老、失业、医疗保险)证明材料,从事工程招标代理经历证明材料。 

(三)本行政区域外的招标代理机构应在长春市内设有分支机构,且须提供:分支机构的营业证明;办公场所为自有房的需提供房产证,非自有房的需提供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申请人提交以上复印件时应提供原件核对)。

(四)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名录登记记录网页截图;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行业信用评价结果证明材料。

(五)近三年内在参加招投标、政府采购活动和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行为,提供声明并盖公司印章。近三年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不良记录,提供查询截图并盖公司印章。

(六)近三年业绩材料(中标通知书或招标代理合同)。 

(七)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及说明)。 

四、评审办法 

评审委员会根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评分标准》对申请单位综合业务水平等全方面进行考核评价,确定初选名单,经我方实地考察后,根据综合评价结果,确定招标代理库候选人名单。 

五、相关要求

(一)申报材料需按第三条所列项目先后顺序装订成册,封面及每页均加盖单位公章,用不透明密封袋密封完整。

(二)申报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挂靠资质或提交虚假材料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后,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并且以后禁止申请相关业务。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投标。

(四)与本单位人员有利害关系的招标代理机构必须回避。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08:30~16:00

(二)报名地点: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三)磋商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联系人:林琳  联系电话:0431-80761083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