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要闻>各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各地动态
通化市举办“扬帆起航、再建新功”2021年秋季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10-29 11:53:00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通化市金秋招聘月和“双创活动周”活动,10月22日上午,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化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扬帆起航、再建新功”2021年秋季通化市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搭建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 56家用人单位提供行政类、销售类、技术类、计算机类、烹饪类等289个就业岗位,4家银行现场提供优质、优惠、优先的金融服务。705名退役军人、军嫂参加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39人。退役军人、军嫂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将形成常态,为退役军人、军嫂提供优先优质就业创业机会和条件,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助力添彩。

  在全市集中开展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项行动以来,通化市共举办线上、线下退役军人、军嫂专场招聘会11次,256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294个,1799名退役军人、军嫂参加,达成就业意向424人。

  

  通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黄子桉 刘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