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要闻>各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各地动态
白山市举行“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

时间:2021-11-29 13:43:00  

【字体:

  11月17日,白山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座谈会在市宾馆举行。市委书记谢忠岩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全面融入城市肌理,把握时代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推动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座谈会上,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吉林进行发言。

  谢忠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张吉林表示祝贺,向全市历届全国道德模范以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问候,对他们持续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表示感谢。

  

  谢忠岩指出,张吉林是白山儿女的杰出代表,不仅为我们赢得了荣誉,还作出了榜样。这次,张吉林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不仅是他本人的荣誉,更是白山市的荣耀。绿水潺潺,澎湃着凛然的英姿与果敢。高山巍峨,孕育了不屈的脊梁与骨气。临危不惧、临危生智、临危生勇的优秀品格,深深融入到张吉林的血液里,烙刻在心灵间。在千钧一发之际、在生死抉择关头,张吉林挺身而出、向险而行,挽救生命、化危为机。各地各部门要全力加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净化社会风气。扬善惩恶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共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 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张吉林同志优秀事迹,号召全社会向张吉林同志学习,不断激励全市各界为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时代吉林好少年”向张吉林献花。

  由志强主持座谈会。徐善华、刘守春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