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要闻>各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各地动态
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为二等功臣钱锟家属送喜报

时间:2022-01-21 09:36:00  

【字体:

1月19日,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办事处举行为二等功臣钱锟家属送喜报仪式。

在喜庆热闹的锣鼓声中,参加活动人员来到东站街道蓝山社区,向现役军人钱锟家属表示慰问和祝贺,区人民武装部长李功军宣读钱锟同志立功授奖函并送上立功喜报,为立功家属佩戴象征荣誉的大红花和绶带。副区长宫达文为家属颁发授予“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姜建业为家属发放慰问金。参加活动的相关领导与钱锟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部队、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



钱锟同志毕业于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在部队历任排长,连长等职,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工作实绩突出,特别是在部队组织的系列演习中,因表现出色被部队荣记个人二等功。家属赵盼表示:支持丈夫工作、支持部队建设,是军嫂的责任和义务,感谢各级党委政府对军嫂的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工作,做一个岗位叫得响、家里挑大梁的军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