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要闻>各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各地动态
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

时间:2022-11-17 14:27:00  

【字体:

  热烈祝贺

  李学益、唐梓桓同志荣立三等功

  

  “作为军属,你们辛苦了!有你们家属的支持才能让他在部队安心工作,感谢你们的付出!”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书彦对军属说道。

  在三等功臣李学益家

  在三等功臣唐梓桓家

  1116日,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武部来到长安街道和白石山镇为三等功臣李学益、唐梓桓的家属送上立功受奖牌匾、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唐梓桓父母收到喜报难掩激动,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感谢部队对孩子的培养和教育,感谢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孩子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我很自豪,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为国家奉献青春力量,争取再立新功”唐梓桓父亲说道。

  送立功喜报,仪式虽小却意义重大,通过这种最直接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的决心,充分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来源:蛟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