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要闻>厅内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厅内信息
陆军第78集团军少将副政治委员韩杰一行 走访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2-03-10 11:50:00  

【字体:

3月8日,陆军第78集团军少将副政治委员韩杰一行赴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与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副厅长王继才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万春江与陆军第78集团军少将副政治委员韩杰进行座谈交流

韩杰副政治委员首先代表陆军第78集团军党委对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吉林省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始终站在国家战略全局高度,把拥军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紧贴强军兴军需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树立起服务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特别是全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紧盯部队改革急需、备战急用、官兵急盼的重难点问题,心里装着部队,时刻想着部队,真心关怀部队,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在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爱军精武、报国奉献的热情。他表示,做好离退休军人和伤病残士兵集中移交安置工作是当前部队的一项紧迫任务,期望全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完善军地沟通机制,协助部队做好移交安置工作。


万春江厅长代表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陆军第78集团军少将副政治委员韩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多年来,陆军第78集团军驻吉各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期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备战打仗,推进建设改革,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开创了强军兴军新局面。广大官兵与吉林人民建立了鱼水相依、休戚与共的深厚情谊,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感恩吉林人民、奉献第二故乡”活动,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任务中奋勇争先、为民兴利,展示了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新时代良好风貌。他表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家工作大局,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驻吉部队建设,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协助部队做好离退休军人和伤病残士兵集中移交安置工作,做到随来随审、即交即接,让广大官兵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