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要闻>厅内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厅内信息
吉林省双拥工作业务培训会在长春召开

时间:2022-11-04 17:27:0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双拥系统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至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长春市组织召开全省双拥工作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吉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崔洪亮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和业务骨干围绕“新时代双拥工作研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为题进行授课。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延吉市、洮南市、梅河口市分别在培训期间作经验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双拥工作进行了分组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处对做好明年双拥工作进行了部署。

  培训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长春市二道区双拥工作展、二道区英俊拥军街和拥军小区,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到英俊广场参观学习。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既交流了社会化拥军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又推广了“英俊双拥”经验,是全省双拥工作理论联系实际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双拥工作者能力素质的重要实践。参训学员将以参加此次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使命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双拥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市(州)、长白山开发区、梅河口市双拥办副主任、负责双拥工作的处(科)长,各县(市、区)双拥办副主任、负责双拥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