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专题专栏>情系最可爱的人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一)“情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系列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情系最可爱的人六大系列主题活动 >  (一)“情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系列主题活动
⑨吉林省开展“情系最可爱的人•春节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活动系列报道之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长春市退役军人疫情防控志愿者

时间:2021-02-09 22:19:00  

【字体:
 2021年2月2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王继才来到长春市南关区清真寺社区,慰问正在执行疫情一线防控任务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厅赠送荣誉激励牌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南关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下设3支蓝天救援分队,共150余名退役军人志愿者。2020年12月,长春再次发生新冠疫情,他们主动请缨,负责疫情重点场所中东新天地购物中心20万平方米的消杀防疫工作。还承担长春市全民核酸采集阶段,新春街道、自强街道、长通街道三个辖区26个采集点的防控任务。


王继才副厅长在与志愿队代表座谈时表示: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退役军人志愿者主动请缨参战,冲锋在战“疫”一线,展现出勇于吃苦、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是广大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要把他们的生活冷暖关心好,实际问题解决好,先进事迹宣传好,激励更多的退役军人奉献社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