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专题专栏>情系最可爱的人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一)“情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系列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情系最可爱的人六大系列主题活动 >  (一)“情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系列主题活动
⑫吉林省开展“情系最可爱的人•春节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二: 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时间:2021-02-10 22:25:00  

【字体:
 春节前夕,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采取电话联系、微信视频等方式,对厅机关常态化联系的110名退役军人进行慰问。委托21个县(市、区)退役军人工作部门人员,分别到41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送去荣誉激励牌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传递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丁焕臣

退役军人一致表示,感谢退役军人工作部门的慰问,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我们要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遵纪守法,在经济振兴和平安治理中,积极做出应有贡献。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宋贵福

工作链接

建立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目的在于了解掌握退役军人的思想反映和实际需求,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基层末端的落实。全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和服务中心(站)广泛联系退役军人功臣模范和伤残、参战参试、烈士遗属、特困退役军人,实现了联系服务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