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   
首页>专题专栏>情系最可爱的人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一)“情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系列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情系最可爱的人六大系列主题活动 >  (一)“情系最可爱的人·走访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系列主题活动
⑬吉林省开展“情系最可爱的人•春节慰问军人、退役军人、军烈属”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三: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慰问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

时间:2021-02-10 22:26:00  

【字体:
 2021年2月2日,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政策法规处负责人王友朋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向他们赠送荣誉激励牌,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王兆贵

 

走访中,慰问人员表示,自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任职以来,以较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适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促进了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期盼义务监督员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慰问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张兴安

义务监督员们表示,2021年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深入了解广大退役军人所思所盼所想,提出更多有针对性、代表性的意见建议,推动我省出台更加切实可行、惠及更多退役军人的政策制度,为全面推进我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陈鹏来


工作链接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退役军人工作部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工作机制,调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监督,不断提高我省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水平,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2019年6月制定出台《吉林省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制度》。选聘范围为本行政区域内选聘关心退役军人工作、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退役军人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为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经民主推选,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选聘张义军、王兆贵、张兴安、陈鹏来等10名优秀军人、退役军人作为首届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员。